自定义打印

能不能把右上角的自定义打印加个功能,把它单独生成在桌面上,这样就更方便了。不用每次打印都进入系统。我只想给某人一个表格和打印权限等…。现在的自定义打印非得把他设置为协助人员,这样的话,他的权限非常大,系统数据都能看到。
陕西省
浏览 1648
收藏
5
分享
5 +1
7
+1
全部评论 7
 
陈波
陈波

@金山办公

接下来我们会支持在 分享视图 中使用打印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1
二草
我的自定义打印不弹出打印机,只能生成pdf文件另存,一周前出现点击打印后无反应,由图一直接返回到图二界面
· 上海
举报
0
0
 
黄德波
强烈支持
   湖北省
举报
0
0
 
亂雲飛渡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时光
官方有没有这个计划呢?
   陕西省
举报
0
0
 
河中石兽
这个功能可以,赞一个
   四川省
举报
1
0
 
祥子
打卡
   新疆
举报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