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版本没做写作模式

写作模式非常好用,但目前只有wins版本有,mac版本无法使用,希望可以尽快改善🌹

江苏省
浏览 1810
收藏
2
分享
2 +1
1
+1
全部评论 1
 
平
是啊 Mac版这个功能什么时候才能加上呢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