吐血力荐:强烈建议给每个内置的表格函数设置规范的发音和中文名。

马成功老师
马成功老师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KVPWPS函数专家

Lv.2潜力创作者

RT

函数越来越多,函数的名字有的稀奇古怪

不但是初学者,好多老司机也吃不太准函数的正确或规范发音。

导致,函数的名字各说其词。

网上随便一搜:同样的函数,每个教程的作者发音可谓五花八门。

BETAINV 函数怎么发音?

ISFORMULA如何发音?

甚至经常见的函数,发音也是千奇百态。

能否给内置的函数:

设置规范的发音?(拼音、音标均可)

设置规范的中文名?

这样可以,很好的沟通交流

正本清源。

北京
浏览 1350
收藏
7
分享
7 +1
5
+1
全部评论 5
 
水墨染青花
   四川省
举报
0
0
 
༺ༀ༂࿅࿆༒熊猫༒࿅࿆༂ༀ༻
打卡
   云南省
举报
1
0
 
懒得批爆
懒得批爆 WPS资深用户WPS产品体验官WPS寻令官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嗯,函数发音让我想到了社区里的某个老师,他对函数的发音是相当的标准
   四川省
举报
1
0
 
亂雲飛渡
好提议!!!
   广东省
举报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