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下我回复别人的帖子只能发表情,不能留言,这是为什么呢?

请问下我回复别人的帖子只能发表情,不能留言,这是为什么呢?是浏览器的问题吗,我用的Firefox。
四川省
浏览 1528
收藏
点赞
分享
+1
4
+1
全部评论 4
 
kia
输入框截图看看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1
泡沫柠檬
· 四川省
举报
0
0
 
🐲
怎么不能留言呢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1
s
· 浙江省
举报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