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每日一问】 251124 请问:最好看的字体是哪一个?

梦醒无痕
梦醒无痕 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在屏幕上显示和打印文件,最好看的字体是哪一个? 尽量符合正常审美,别乱推荐,我是认真的……
河南省
浏览 1387
1
3
分享
3 +1
23
1 +1
全部评论 23
 
懒得批爆
懒得批爆 WPS资深用户WPS产品体验官WPS寻令官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复杂的回答下,有指定哪类文字吗?不可能所有文字都用一个字体! 数字、字母、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韩文、阿拉伯文等等好看的字体都不同 举例,数字: 打印:Tahoma 屏显:Arial 长期公式编写,面对屏幕:Consolas 汉字没有什么特别的,反正微软雅黑很丑,无论是显示还是打印,非常的丑! 个人推荐宋体、楷体或仿宋,如果一定要用微软雅黑,我宁愿设置“Microsoft YaHei UI”这个字体,毕竟用微软雅黑的人是看不出来这两个字体的区别,但不同的平台以及不同的软件打开的区别不同。
作者已采纳    北京
举报
1
2
梦醒无痕
梦醒无痕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大神,数字和文字混排,怎么设置?
· 河南省
举报
1
0
 
念欲似毒
这些
   四川省
举报
0
1
念欲似毒
这种的
· 四川省
举报
0
0
 
🎈
gb2312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user_27832384
金山云技术体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风清月霁
风清月霁 WPS资深用户WPS产品体验官WPS寻令官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回答:仿宋GB_2312、微软雅黑。。。
   河南省
举报
1
0
 
灰灰
回答:最喜欢方正楷体_GB2312
   北京
举报
2
0
 
晓
天天跟表格打交道,最喜欢微软雅黑,因为无论字体多小,都能显示得非常清晰而且页面很整洁的感觉。
   浙江省
举报
2
1
梦醒无痕
梦醒无痕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好吧,我试试看。
· 河南省
举报
0
0
 
1
1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WPS金话筒WPS寻令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回答,方正小标宋​​ 、楷体GB2312​​、仿宋GB2312
   云南省
举报
2
2
梦醒无痕
梦醒无痕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事业单位 公务员喜欢用这些,我做记录用的最多的是小小方块手写体
· 河南省
举报
1
0
 
落叶知清秋
比较喜欢楷体,但是用的最多的是微软雅黑和宋体
   北京
举报
0
1
梦醒无痕
梦醒无痕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老师都喜欢用楷体
· 河南省
举报
0
0
 
愁小白
微软雅黑,只有1个原因,就是因为电脑默认的字体就是它,视觉性习惯是强大的
   江苏省
举报
0
0
 
云中月
云中月 WPS资深用户WPS寻令官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回答:方正小标宋+国标仿宋,最普通最耐看
   福建省
举报
0
0
 
亂雲飛渡
回答:仿宋(三号)公文必用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Hypnotist
Hypnotist WPS资深用户Lv.3 优质创作者WPS寻令官WPS产品体验官

Lv.3优质创作者

回答:仿宋GB_2312,但是个人喜欢微软雅黑和小米兰亭
   四川省
举报
0
2
愁小白
你用的小米手机吗?
· 江苏省
举报
0
0
 
晨あ星
回答:针对于普通的办公文件 打印的话,肯定是宋体(避免侵权,我们用的是仿宋_GB2312)。 在屏幕上显示的话,肯定是微软雅黑。
   河南省
举报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