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区BB机】2026.3.11——你还在一个个复制粘贴吗?
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【WPS剪切板】你还在一个个复制粘贴吗?有没有用过WPS剪切板的功能?在哪种使用场景中屡试不爽?

本BB机分享:那最方便的体验其实还是在曾经根据大纲做PPT的时候,用这个WPS剪切板把所有的章节标题都放进去,直接点击就不需要一个个复制粘贴了

🚩什么是BB机:社区BB机来啦!!!

广东省
浏览 1733
4
91
分享
91 +1
99+
4 +1
全部评论 143
 
24366426
学到了
   江西省
举报
0
0
 
Lamb
这个小工具好,不用再另外安装剪切板工具了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
 
天亮了
目前用的是CopyQ
   安徽省
举报
0
0
 
杨雪磊
没用过,学习了,马上试试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
 
Beisy_高
学习学习
   天津
举报
0
0
 
独钓寒江月
独钓寒江月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KVPWPS金话筒

Lv.2潜力创作者

每日学点小知识
   北京
举报
0
0
 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抽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Three-A-91
厉害
   重庆
举报
0
0
 
古哥计划
古哥计划 Lv.2 潜力创作者KVP

Lv.2潜力创作者

自动化了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流年灬脩
还真没用过WPS剪切板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Connie
又学到啦。谢谢福利官。
   海南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嘿嘿嘿嘿嘿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冷风
学习
   山西省
举报
0
0
 
灰灰
用过QQ输入法的剪贴板,目前在PC端暂时还没这个需求,所以没用
   北京
举报
0
0
 
夜行者
这个没用过,window自带的剪切版 会识别历史复制的表格内容为图片,很难受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可以试试~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高会
剪切板没有用过这个,还是用的自带的,但是WPS有一点,复制粘贴过来的,比如表格啥的,可以一键优化表格。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Deng邓溶
没用过,在哪里
   福建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介里!!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通吃
又学到了,最近收获真多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嘎嘎嘎嘎嘎嘎嘎要常来!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Nick_wang
没用过,在哪里找?
   江苏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这里!这个小角标!!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дй※®ε 哦嘞
дй※®ε 哦嘞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WPS寻令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剪贴板我用系统自带的,大纲PPT的话WPS自带文档转ppt功能,可以直接把各级标题输出转化为PPT大纲,或者现在可以直接用WPS AI提取思维导图/转PPT
   江西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诸葛律师
诸葛律师 Lv.1 新人创作者KVP

Lv.1 新人创作者

又学到一个新技能,谢谢BB机
   湖北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矮油不客气!
· 广东省
举报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