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区BB机】2026.4.23——你是“鼠标党”还是“键盘党”?
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【操作习惯】有人能不用鼠标就不用鼠标,有人离开鼠标就难以操作,你是“鼠标党”还是“键盘党”?有哪些操作你是坚持使用快捷键的?

本BB机分享:其实我的是65%键盘党,有些操作还是很依赖键盘的,比如复制粘贴保存撤回,不用键盘快捷键我着急!

图片来源:WPS AI设计室

🚩什么是BB机:社区BB机来啦!!!

🎁福利掉落

🔔

2026年4月23日【社区BB机】开奖:

🎁今日抽奖规则:今日点赞61,抽评论区1、11、21、31、41楼的友友~

@wils、@龍“persever、@嘉禾宝宝、@唯风、@星辰



2026年4月23【WPS畅聊趴】开奖:

🔗今日抽奖链接:【WPS畅聊趴】世界读书日|以书为友,共赴书香之约,邀你分享心头好书✨

🎁今日抽奖规则:今日点赞12,抽评论区2、12、22楼的友友~~

@Tam Kingsley、@杯莫停、@亂雲飛渡

恭喜以上小伙伴们获得【社区BB机】今日福利,注意留意信息哟

广东省
浏览 1253
收藏
104
分享
99+ +1
99+
+1
全部评论 123
 
辰星Ctar
移动能用语音输入,很快(他她它,的地得重灾区)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
 
辰星Ctar
我是移动端的,用触屏( PPT我都是用平板横板做的),不过如果遇到触屏干不了的活的时候,我会登电脑用键盘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
 
WPS_1393942815
打卡
举报
1
0
 
嫑榻心
打卡
   浙江省
举报
1
0
 
lynda
鼠标加键盘
   河南省
举报
1
0
 
杨强祥
1
举报
0
0
 
韩进
韩进 Lv.1 新人创作者

Lv.1新人创作者

我是键鼠党,左手剑右手鼠
   贵州省
举报
0
0
 
YiVermouth
打卡
   云南省
举报
0
0
 
小薛
好好学习,天天打卡!
   北京
举报
0
0
 
超级泡泡糖
111
   山西省
举报
0
0
 
WPS_1692711588
鼠标键盘占一半
   湖南省
举报
0
0
 
沙枣
打卡
   宁夏
举报
0
0
 
天诚㊣号
还是鼠标用的多,键盘也就复制粘贴快捷键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
 
七点
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都要
   江西省
举报
0
0
 
内容由 AI生成
键盘和鼠标都是
   云南省
举报
0
0
 
默鱼仔
当然是键盘啦!
   福建省
举报
0
0
 
小薛
必须是键鼠一套啊
   北京
举报
0
0
 
GANCUBE
这肯定得是键盘旁边的鼠标了呀(如果成年人不做选择,那我是不是就成了小孩儿?)
   江西省
举报
1
0
 
记安
给个鼠标呗
   新疆
举报
1
0
 
沈辰
61
   上海
举报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