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鼠标DPI的选择……

Jesse
Jesse Lv.2 潜力创作者KVP

Lv.2潜力创作者

想做个小调查……大家鼠标的 DPI 都习惯设置多大啊?刚换了个鼠标,想设置一个合适的参数,总感觉自己平时用的 2400 低了,但调高了怎么又感觉不适应……

浏览 94
收藏
5
分享
5 +1
3
+1
全部评论 3
 
Tam Kingsley
Tam Kingsley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KVPWPS产品体验官WPS金话筒WPS寻令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我的调到4000,日常办公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Hypnotist
Hypnotist WPS资深用户Lv.3 优质创作者WPS寻令官WPS产品体验官

Lv.3优质创作者

回答:我用的1500,兼顾速度和准确度
   四川省
举报
1
0
 
云中月
云中月 WPS资深用户WPS寻令官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回答:这个看个人使用需求,我调到2600
   福建省
举报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