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维表好卡啊,录入的数据经常无法保存

保存的图标一直在转圈

江西省
浏览 179
收藏
6
分享
6 +1
1
+1
全部评论 1
 
秋寒
我以为就我遇到了。感觉不仅仅是卡的问题,这两天自动化也有问题。然后在分享视图没法填写数据,填了马上消失了,重新分享也不行。要重新弄一个视图然后再分享又能坚持半天没问题。还有就是昨天好好的文件,今天发现好几个分享视图的筛选条件都变了。有点头痛。
   广东省
举报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