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区BB机】2026.6.17——学习函数你觉得记参数难还是理解逻辑难?
WPS福利官
社区管理员
【学习函数】有人说“函数最难的是记参数”,有人说“最难的是理解业务逻辑”。你觉得哪个更难?你用函数时,是卡在“记不住参数”还是“不知道用什么函数”?
本BB机分享:我觉得是理解逻辑!!我一般不记参数,因为点开可以看但是会经常不知道要用什么函数去实现这个效果
🚩什么是BB机:社区BB机来啦!!!
🎁福利掉落
| 🔔 | 2026年6月17日【社区BB机】开奖: 🎁今日抽奖规则:帖子结尾id3,抽评论区3、13、23、33、43楼的友友们~ @panda、@秦时南月、@冰墩墩、@song、@MOK 2026年6月17日【WPS畅聊趴】开奖: 🔗今日抽奖链接:【WPS畅聊趴】说说那些你以为的常识,其实是别人不知道的高深学问 🎁今日抽奖规则:贴子id结尾9,抽评论区9、19、倒数9楼的友友~~ @墨云轩、@清醒.、@方盛 恭喜以上小伙伴们获得【社区BB机】今日福利,注意留意信息哟 |
Lv.2潜力创作者
社区管理员
Lv.1新人创作者
社区管理员
Lv.2潜力创作者
社区管理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