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神来指教

我是一名深度调用agent的使用者。对于复杂任务的优化以及对于自动化数据库skill技能是特别熟悉的。我想了解的是这个veb coding的界面 他的边界到底在哪里。他的agent能力能不能赶上现在的 GPT 5.5 或者GLM5.2 吗?可不可以接入API?

美国
浏览 93
收藏
5
分享
5 +1
1
+1
全部评论 1
 
聪ญ๊๊๊๊๊๊๊๊๊๊๊๊๊๊
可以申请一个试试,目前有自带的模型可以选择。也写了可以添加自己的API,但是没有试过。目前应该是达不到GPT 5.5 或者GLM5.2 的,复杂任务估计不行。而且提供的模型应该是WPS自己服务器上部署的,思考及生成速度不是太快。
   重庆
举报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