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学好吗?

你们觉得上学好吗?快来投票吧!

你们觉得上学好吗
好!每天都盼着去
8 (50%)
不好!不想去
9 (50%)
17人参与 截止时间:2026/07/03 10:46:42
浏览 81
收藏
6
分享
6 +1
2
+1
全部评论 2
 
Mr Chen
Mr Chen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KVPWPS产品体验官WPS寻令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不同时期,自己对上学的态度不一样,就像《围城》。
举报
0
0
 
user_19042982
当时上学的时候不想上。现在让我去上我还挺高兴 因为你上班了就会发现上班更无聊。还是上学好
   安徽省
举报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