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还要标题

问一下,各位平时用AI一般用什么?我一般是用的豆包或者DeepSeek

https://www.doubao.com

投票经常使用哪一个AI(5选1)
  • 不喜欢用AI 1
  • 豆包 8
  • DeepSeek 2
  • WPS 灵犀 5
  • 其他 2
展开查看更多选项
18人参与 截止时间:2077/08/05 16:00:00
江西省
浏览 127
收藏
8
分享
8 +1
7
+1
全部评论 7
 
☘️
用WPS灵犀的专家模式,我还打包了一个安卓版的灵犀
   山东省
举报
1
4
蝶
万一他用的是学习机呢?
·
举报
1
0
 
方盛
方盛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WPS寻令官WPS产品体验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豆包多一些,因为豆包方便,而且我喜欢听她说话
   湖北省
举报
1
0
 
赵二
赵二 Lv.2 潜力创作者WPS产品体验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WPS 灵犀。
举报
2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