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大大请回话

为什么每次看完一个人发的贴子怎么就要重新回到最顶端重新翻?

同意官方大大设置画面退出出现在所看的帖子
同意
9 (50%)
不同意
0 (50%)
9人参与 截止时间:2026/08/31 08:05:35
浏览 69
收藏
5
分享
5 +1
5
+1
全部评论 5
 
白清烛
你知道吗?我翻到了两个很想要看的,但是呢我只能选择一个来看,因为看完以后退出那条帖子立马的给我弹到第一条帖子那里,然后第二条就根本看不了,等到你去找的时候,你又找不到,就很气人。
   广西
举报
1
0
 
时光中的匆匆过客
老毛病了 用的不是网页 所以只能从头翻
   河南省
举报
1
0
 
亂雲飛渡
回答:变通下,用新窗口打开即可
   广东省
举报
1
1
林鸦
学习机不能这样,只能从头开始翻
· 江西省
举报
1
0
 
☘️
回答:WPS自带的浏览器就是会返回后重新加载,官方做的不好,用其他浏览器就正常
   山东省
举报
1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