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PS 畅聊趴】如果加班到深夜,你会用啥好吃的犒劳自己?

独钓寒江月
独钓寒江月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KVPWPS金话筒

Lv.2潜力创作者

加班赶方案、写材料、改材料的夜晚,肚子一饿整个人直接没干劲,必须整点好吃的给自己回回血,毕竟干活已经够累了,可不能再委屈自己的肚子。

有人加班必须整顿硬的,烧烤、麻辣烫、小龙虾直接安排,一口热乎重口吃下去,比如我,加班最喜欢点的是烧烤,虽然知道烧烤不健康,但是好吃呀.....吃完烧烤,看了第N版的材料也不再那么烦躁(PS:烧烤还是少吃,对身体不好);有人是本命甜食党,一杯冰奶茶配块小蛋糕,糖分拉满,敲键盘、拉表格都瞬间有了劲儿;也有人嫌麻烦懒得等外卖,泡碗面加根肠卧个蛋,简单热乎又顶饱,吃完接着赶工。

其实加班吃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忙里偷闲摸摸鱼,给自己一点小补偿(望着自己那日益见长的肚腩,哎,眼不见为净!!!)

你们加班的时候,最常点啥犒劳自己?还是直接修仙,加完班就洗洗睡了?还是说,你的是神仙工作,压根不用加班???羡慕ing......

福利:📢参与话题讨论,社区福利官会随机抽取幸运儿送上WPS会员周卡福利噢!开奖链接在每日bb机。

1
19
分享
19 +1
33
1 +1
全部评论 33
 
一条鱼
哦莫,加班到深夜的我刚好看到了这个,但是我有点吃不消
   中国
举报
0
0
 
ZYZ
喜欢甜食,但是会控制,吃多了不好。
   江苏省
举报
0
0
 
冷风
不吃,减肥
   山西省
举报
0
0
 
panda
有次加班很晚,自己一个人去吃串串~~~老板等我吃完才下班
   四川省
举报
0
0
 
矢仲
之前下夜班的时候,都是跟他们去吃烧烤,好像半夜也没有别的店开门了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
 
1
1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WPS金话筒WPS寻令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睡觉
   云南省
举报
0
0
 
魔法披风
睡觉比吃重要,实在是有食欲的话回去海底捞喝个番茄肉丸汤或者番茄嫩牛肉汤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
 
灰灰
加完班之后会很累,这时候会特别想吃肉和喝甜的来补充体力
   北京
举报
1
0
 
冰墩墩
吃些夜宵补充能量
   浙江省
举报
0
0
 
高远
高远 WPS资深用户WPS产品体验官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你先别管我用啥犒劳自己,你先说你是咋把这几人物弄到一张图上来的
   陕西省
举报
0
0
 
Mr Chen
Mr Chen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KVPWPS产品体验官WPS寻令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洗洗睡吧
举报
0
0
 
迪士尼
赶紧回家睡觉才是真理
   浙江省
举报
0
0
 
暖心
家里有啥零食就吃啥,如果加班,一般都到半夜了,也就不吃了,赶紧洗洗睡了
举报
0
0
 
Beisy_高
加班的时候喝红牛,加完班只想睡觉
   天津
举报
1
0
 
晨あ星
泡一杯红茶吧! 小龙虾、小烧烤肯定是不行的,现在BMI都直奔28去了。 啃个黄瓜或者啃两口生菜,就行了。
   河南省
举报
0
0
 
王小王
加班赶方案、写材料、改材料的夜晚,当然是可乐、薯片放旁边。
   福建省
举报
0
0
 
万事如意
虽然晚上吃东西不好,但是加班真的饿啊
   安徽省
举报
0
0
 
墨云轩
墨云轩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KVPWPS寻令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会的
   河北省
举报
0
0
 
嘉禾宝宝
嘉禾宝宝 WPS寻令官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关键旁边有啥吃的
   安徽省
举报
0
0
 
亂雲飛渡
不敢吃,怕三高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