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PS 畅聊趴】如果加班到深夜,你会用啥好吃的犒劳自己?
独钓寒江月 





Lv.2潜力创作者
加班赶方案、写材料、改材料的夜晚,肚子一饿整个人直接没干劲,必须整点好吃的给自己回回血,毕竟干活已经够累了,可不能再委屈自己的肚子。
有人加班必须整顿硬的,烧烤、麻辣烫、小龙虾直接安排,一口热乎重口吃下去,比如我,加班最喜欢点的是烧烤,虽然知道烧烤不健康,但是好吃呀.....吃完烧烤,看了第N版的材料也不再那么烦躁(PS:烧烤还是少吃,对身体不好);有人是本命甜食党,一杯冰奶茶配块小蛋糕,糖分拉满,敲键盘、拉表格都瞬间有了劲儿;也有人嫌麻烦懒得等外卖,泡碗面加根肠卧个蛋,简单热乎又顶饱,吃完接着赶工。
其实加班吃什么不重要,重要的是忙里偷闲摸摸鱼,给自己一点小补偿(望着自己那日益见长的肚腩,哎,眼不见为净!!!)
你们加班的时候,最常点啥犒劳自己?还是直接修仙,加完班就洗洗睡了?还是说,你的是神仙工作,压根不用加班???羡慕ing......
福利:📢参与话题讨论,社区福利官会随机抽取幸运儿送上WPS会员周卡福利噢!开奖链接在每日bb机。
Lv.2潜力创作者
Lv.2潜力创作者
Lv.2潜力创作者
Lv.2潜力创作者
Lv.2潜力创作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