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[需求反馈]
全部帖子
  • 如题,无论是用鼠标滚动还是用触控板,流畅度和word比差了一大截,word在快10年前就有的功能,为什么现在还没上? 现在的文字滚动起来感觉一卡一卡的,快速滚动的时候体验也不如word,而且还不能通过按压鼠标滚轮来进行快速滚动,希望加入以下需求: 平滑滚...

    你觉得平滑滚动有必要吗?
    没有必要,徒增功耗
    1 (10%)
    很有必要,赏心悦目
    9 (90%)
    10人参与 投票已截止
    [需求反馈]
    2024-06-23 06:49:48 浏览 3936 评论 18 回答 18
    分享
    7
    18
    写回答
  • 感觉WPS Office 365的图标太瘪了,能否像2019一样高一些

    [需求反馈]
    2024-06-13 02:46:03 浏览 1045 评论 2 回答 2
    分享
    1
    2
    写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