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[需求反馈]
如题,无论是用鼠标滚动还是用触控板,流畅度和word比差了一大截,word在快10年前就有的功能,为什么现在还没上? 现在的文字滚动起来感觉一卡一卡的,快速滚动的时候体验也不如word,而且还不能通过按压鼠标滚轮来进行快速滚动,希望加入以下需求: 平滑滚...
你觉得平滑滚动有必要吗?
没有必要,徒增功耗1 (10%)很有必要,赏心悦目9 (90%)10人参与 投票已截止感觉WPS Office 365的图标太瘪了,能否像2019一样高一些
如题,无论是用鼠标滚动还是用触控板,流畅度和word比差了一大截,word在快10年前就有的功能,为什么现在还没上? 现在的文字滚动起来感觉一卡一卡的,快速滚动的时候体验也不如word,而且还不能通过按压鼠标滚轮来进行快速滚动,希望加入以下需求: 平滑滚...
感觉WPS Office 365的图标太瘪了,能否像2019一样高一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