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压感
全部帖子
  • 这东西借助Windows Ink很好做的吧,但是WPS现在还是没有。每次在文档里面写字都得换回office,而且WPS对笔的相应是真的延迟高。尤其是PDF想用电脑做个笔记一看,没有压感,写出来很糟糕。如果WPS在win一直不加压感的话我还是换回Office...

    投票支持WPS Windows端加入压感吗(2选1)
    • 支持 3
    • 不支持 2
    5人参与 投票已截止
    触控压感新功能
    2024-09-10 10:09:13 浏览 1965 评论 6 回答 6
    分享
    3
    6
    写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