暂无圈子
今天用“屏幕录制”录了一段视频,录完才发现录成MP4,懒得重录,想用“视频转GIF”转格式,结果意外发现2个问题: 1、启动很慢,具体多慢,可以看看我的录屏 2、任务窗口一点击最大化就自动关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