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福利中心
话说,福利中心和任务中心能不能改下版本,感觉吸引力真的越来越低了,食之无味、味同嚼蜡的感觉越来越明显,每次抽奖也只有1积分或者是会员续费优惠券,这么长时间一次会员1小时时长都抽不到,签到再多天连个徽章或纪念卡片都没有,一个来月的签到积分可能就1-3小时会员...
话说,福利中心和任务中心能不能改下版本,感觉吸引力真的越来越低了,食之无味、味同嚼蜡的感觉越来越明显,每次抽奖也只有1积分或者是会员续费优惠券,这么长时间一次会员1小时时长都抽不到,签到再多天连个徽章或纪念卡片都没有,一个来月的签到积分可能就1-3小时会员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