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社区BB机】2026.6.25——你会在WPS里调整字体字号吗?
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【字体调整】有人喜欢字大一点看着舒服,有人喜欢字小一页能多看些,你一般用几号字?你平时会用什么字体?

本BB机分享:我每次新建一个文件之后都会先把字体改成微软雅黑,字号的话会看情况调大~

🚩什么是BB机:社区BB机来啦!!!

🎁福利掉落

🔔

2026年6月25日【社区BB机】开奖:

🎁今日抽奖规则:今天25号,抽评论区5、15、25、35、45楼的友友们~

@дй※®ε 哦嘞、@万事如意、@无为、@斌斌想睡了、@时光若止

2026年6月25日【WPS畅聊趴】开奖:

🔗今日抽奖链接:【WPS 畅聊趴】如果加班到深夜,你会用啥好吃的犒劳自己?

🎁今日抽奖规则:同BB机,抽评论区5、15、25楼的友友~~

@杯莫停、@嘉禾宝宝、@冰墩墩

恭喜以上小伙伴们获得【社区BB机】今日福利,注意留意信息哟

广东省
浏览 482
收藏
85
分享
85 +1
84
+1
全部评论 84
 
cui
CTRL+D,快捷键。 哪位知道,调整段落的快捷键是什么?
举报
0
0
 
一条鱼
来晚了,自罚三杯
   中国
举报
0
0
 
Jesse
Jesse Lv.2 潜力创作者KVP

Lv.2潜力创作者

虽然抽奖过期了,还是来打个卡哈哈哈。字号这个东西,还是要看文档的具体需求。如果只是照顾编辑时看得清看不清,可以Ctrl+滚轮
   重庆
举报
0
0
 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抽奖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ZYZ
用到就会调整
   江苏省
举报
0
0
 
ゞ 得伱心
正文仿宋_GB2312三号
   四川省
举报
0
0
 
princess公主89
princess公主89 WPS资深用户WPS寻令官Lv.1 新人创作者

Lv.1新人创作者

必须要调整,默认的感觉太小了,看着费眼~~
   福建省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俺也是!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冷风
会调整
   山西省
举报
0
0
 
玻璃草
玻璃草 Lv.1 新人创作者WPS寻令官

Lv.1新人创作者

这不是基础操作吗
   广西
举报
0
0
 
唯风
等线字体,五号字
举报
0
0
 
panda
基本上每次都要调整为宋体
   四川省
举报
0
0
 
古功文
自从有了智能文档后,就好少用文字了,智能文档支持MD格式,简单暴力。
举报
0
1
WPS福利官
WPS福利官

社区管理员

·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风清月霁
风清月霁 WPS资深用户WPS产品体验官WPS寻令官Lv.2 潜力创作者

Lv.2潜力创作者

一般都按要求,没了就按习惯
   河南省
举报
0
0
 
寒山
先用宋体,看情况在调其他的
举报
1
0
 
Tam Kingsley
Tam Kingsley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KVPWPS产品体验官WPS金话筒WPS寻令官

Lv.2潜力创作者

有规范按规范,没规范默认就好,现在喜欢用智能文档,除非必须离线使用的情况
   广东省
举报
0
0
 
Cliff
Cliff WPS资深用户Lv.2 潜力创作者WPS产品体验官WPS金话筒

Lv.2潜力创作者

仿宋_GB2312,小三。现在用习惯了,反倒用宋体还不习惯了
   浙江省
举报
0
0
 
湖蓝
仿宋,4号。
   河南省
举报
0
0
 
Hypnotist
Hypnotist WPS资深用户Lv.3 优质创作者WPS寻令官WPS产品体验官

Lv.3优质创作者

以前会,现在随便写点字,然后AI排版完事了
举报
0
0
 
通吃
有模板按要求来,没模板顺眼就行
举报
0
0
 
矢仲
一般都是仿宋小四,其他的基本按照模板格式来
   山东省
举报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