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笔记本
4+
一直以来,我都是一个“A饭”,即买电脑,不管是A卡或者AU,都必须占一个,或者直接买3A平台的,哪怕AMD在最拉胯的“农企”时代我也没变过信仰。在我买过的所有电脑中,只有极少数没有——因为他们压根不出AMD的型号。之所以会买,因为它是我另一个情怀:微软——...分享851请问怎么利用wps创建笔记本功能,这样每天记笔记就方便多了!主要想要手写笔记本的那种感觉,每天可以连续记笔记,需要翻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的往上翻找到!
请问怎么利用wps创建笔记本功能,这样每天记笔记就方便多了!主要想要手写笔记本的那种感觉,每天可以连续记笔记,需要翻的时候可以很轻松的往上翻找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