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最小值
2+
【最大值/最小值】你平时找最大值/最小值是用函数还是用眼睛找?你知道MAXIFS/MINIFS可以按条件找最大值吗?本BB机分享:我一般使用max()、min()函数,但是按条件查找最大值最小值还没有试过捏🚩什么是BB机:社区BB机来啦!!!🎁福利掉落🔔2...我是国产操作系统deepin用户,WPS能这么快就出一个接轨Windows最新版WPS的版本,真的不错。最近我在探索多维表格功能,我想绘制一些图表。可是发现没有xy散点图,另外,纵坐标也不支持调节最小值最大值。这些问题很苦恼。 不知道有没有朋友遇到一样的需...
投票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(3选2)
- 对 3
- 没遇到,但观望 3
- 我很希望WPS多维表格发展起来 6
6人参与 投票已截止